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【現代詩歌】三月風第一屆情詩接龍:何竟如參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三月風第一屆情詩接龍】:何竟如參商



莫名盯著回憶的角落

裡面有過一見如故的乍喜

心意相通的欣然

曾經一刹

我以為自己找到了

那麼遙遠 

又那麼接近

霧一樣的花

謎一樣的你

我沉淪了 在夢中

夢正酣時

耳畔一陣無情吆喝聲

誰這樣冷酷把我驚醒

是你還是我自己

又抑或是緣疲乏了 要走了

你給它安排了一個好去處

無言的我

再次望著回憶的角落

只見到一片模糊

一切影像都已淡出



令狐少俠
25/6/2007



1 則留言:

  1. 翻摷了少俠的家當,

    哦~~~~~~﹗ 還會現代詩﹗﹖

    這一首詩,可以放在愛情,
    但我感受箇中的親情,最後一句 我會寫「可是,一切依然是難忘﹗」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