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

【時事雜談】今日香港妖氣滿城,毒霧薰天。


【時事雜談】今日香港妖氣滿城,毒霧薰天。



五嶽毒霧經已襲港。今日香港妖氣滿城,毒霧薰天。

中共、港共官員及其嘍囉、打手、幫凶張牙舞爪做盡壞事,還聲大夾惡將歪理當成真理,汚染了成個香港,猶洋洋自得。流氓下作,怎一句厚顏無恥了得?

「鴟梟鳴衡軛,豺狼當路衢。蒼蠅間白黑……--昔時曹植深惡痛絕的歪風邪氣,相距千幾年後,於今香港的烏煙瘴氣與之相比,竟然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廿一世紀了,香港卻大倒退,與世界文明背道而馳,令人悲憤。然有幾多人想過為還香港天朗氣清出一分力?所見者,少數人孤軍作戰;多數人麻木、冷漠、醉生夢死;而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更不用說了。

香江大好河山毀於腥紅濁流,寧不痛哉?



令狐少俠
23/6/2018



 

註:拙文原是我在Red Yellow 網誌《看完石黑一雄小說 The Buried Giant 想起五嶽下的霧霾》之留言,略作修改,轉為網誌,一文二用也。


22 則留言:

  1. 丕理層出不窮,
    法治逐漸遠去。
    香港今天
    淪落至此。

    大陸可能無須伸出魔爪,
    只噏幾句,
    不少香港人,
    瘋湧出來作內應,
    做打手,
    噴毒霧,
    爭先恐後,
    拆牆破壁,
    破壞香港核心價值。

    彭定康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(1996年10月2日)說:
    「我感到憂慮的,
    不是香港的自主權會被北京剝奪,
    而是這項權利會一點一滴地斷送在香港某些人手裏。」

    北京真的無需動手,
    因為某些港人
    自會跳出來「親力親為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介紹敝 blog 網誌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睇住今日香港被賣港產斷送、沉淪,終於明白當年國民黨被中共奪鼎後,中共在大陸血債纍纍仍能穩坐江山的原因,就正是大陸多投共的賣國賊,大陸人自作孽。

      而現在輪到香港人自作孽,重蹈了大陸人的覆轍。這是自私、貪婪、奴性的宿命,奈何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錯字更正:「睇住今日香港被賣港賊……」,「產」為「賊」之誤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讀Red Yellow兄的網誌獲益良多,值得推介、交流。毋須客氣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說真的,真讓人灰心,好憫憎, 真係佢地唔死, 我想死﹗

      你看到林鄭只會瞪眼、翻白眼,眼珠左右滾,
      對住黨官烚熟狗頭, 話習種有魅力,典型搏老細歡心上位,
      怎麼可以這樣犯賤﹖有料使擦老細鞋﹖真的令人非常嘔心﹗
      拜託拿些自尊自重比全香港人睇睇﹗

      以前必看有線新聞,現在減到幾乎只看中國組。
      已在考慮約滿是否 CUT 左佢,明報遲下都考慮CUT 左佢,
      因為眼不見為乾淨。

      但是,睇到前線記者都撐得好辛苦,又比人打,
      林鄭月娥卻好似變左烏龜,
      港鐵問題,整左個調委員會就好似完成大事。

      嘔心﹗ 好嘔心﹗ 我唔識講粗口,只識講嘔心﹗好嘔心﹗






      刪除
    6. 係呀,深有同感。

      睇見啲醜聞一單接一單,但係無論係以777為首嘅狗官,還是涉事嘅主謀、從犯……都若無其事咁亂噏一通,就當萬事大吉,奈佢哋唔何,真係嬲到唔識形容自己嘅心情。好似除了詛咒佢哋有報應,就別無他法。

      班賤精犯錯、犯罪,我哋卻只能用憤怒來懲罰自己。唉,都唔知係乜嘢世界呀!

      刪除
    7. 中共、港共官員及其嘍囉、打手、
      幫凶張牙舞爪做盡壞事,
      還聲大夾惡將歪理當成真理
      廿一世紀了,香港卻大倒退,
      與世界文明背道而馳,令人悲憤。

      刪除
    8. 凡有中共及其勢力指染嘅地方,該處嘅人民都唔會有好日子過。

      刪除
    9. 更正:凡有中共及其勢力染指……。「指染」為「染指」之誤。

      刪除
    10. 雖然, 大概估到少俠不喜歡美國人,
      但我看到特朗普 VS 習總,
      這輪我才有興趣睇電視新聞。^.^

      刪除
    11. RoseMary,你可能誤會了,我不喜歡的只是Trump,而非美國人。

      相反,我認為只有美國才可以對付四處橫行霸道又欺善怕惡的中共。偏偏這亦正是我對Trump沒有好感的原因之一。這個美國總統制裁中共只是硬在口頭,內裡太多個人/家族利益的盤算,隨時因此而用各種借口放軟手腳。你話我有偏見都好,我就是對他無信心,不看好。

      刪除
    12. 「指染」比「染指」更深入

      刪除
    13. 我喜歡代表美國人的 Trump
      一言而醒中共 DREAM

      刪除
    14. 我知大夫所言,說出了不少人的心聲。

      刪除
  2. 一文二用,是非常有價值,
    既可為香港撥開妖氣出一分力,
    又可為 BLOG 客留言撐場。

    支持。
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日誌的圖片也配合,
      如果是彩色, 效果就不一樣,
      朦朧黑白,證明妖氣籠罩香江, 好可怕﹗ =.=

      刪除
    2. 到此一巡, 未有日誌上架。 嘿嘿﹗ 同志還需努力

      刪除
  3. 令狐少俠2018年7月10日 下午11:02
    現場最新消息指,13名被困者已經在香港時間下午7時許獲全數救出。

    ----摘自生果日報

    ==============

    大功告成,可喜可賀。

    泰國人民、政府處變不驚,難得,難得。

    救人英雄智、仁、勇兼備,敬佩,敬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
    1. 雖然只簡單數字形容,但是, 一切已經盡在不言中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此次經歷,無論對被救的13個人,還是所有救人英雄來說,想必刻骨銘心,終身難忘……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