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

【時事雜談】做個勇敢中国人 熱烈慶祝死去敵人


做個勇敢中国人,熱烈慶祝死去敵人,


我萬眾一心,哪懼怕艱辛,衝開底線……


爱国無罪!爱国冇底線萬歲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



註:圖片來源於網絡


令狐少俠編輯

11/7/2022



10 則留言:

  1. 凡人所以貴於禽獸者,以有仁愛,知相敬事也。《群書治要 卷二十一 後漢書一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難得見少俠上貼, 還討論愛國,
      現在香港存在的政壇人物和官員,都跟你一樣,將黨國混亂,顛倒,
      因為他們總是說愛國愛港,「 人民日报思想纵横:学史以增强爱党爱国。」明白麼﹖
      所以,應該說愛黨愛國愛港才對。
      這也是我一慣認為。✌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將黨国分開,似乎混淆的是你。黨国一體才是實況,真係睇唔到?嘿嘿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少俠早晨,
      硬唔係啦﹗ 你現在打出愛國無底線, 政治非常不確。
      這無疑將所有中國人都貼金,反之, 便將對愛黨無底線的輕蔑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“你現在打出愛國無底線……”,你咁講,好得我驚呀。

      你有冇睇清楚,我寫的兩個字是“爱‘’、‘’国”?而且,更重要的一點是,“做個勇敢中国人……”那段文字是對圖片那類人的描述,絕不是我個人的想法或是要宣揚的做法,我肯定自己是一個有底線的人。至於該描述是“貼金”還是“輕蔑”?是讀者的感覺,我不置評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少俠, 唔使驚, 官員話香港係一國兩制, 言論自由 ga

      刪除
  2. 據悉, 上述表現純是觀點與角度, 文化不同的表現,所以,不受言論管制。
    因此, 「大翻譯】已將至翻譯成世界語言,向世界推廣,讓更多人認識這副「德性」。✌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記得, 香港曾有學生涉及類似嘲諷高官家事,
      結果, 遭到各方人馬大義凜然斥責,
      現今涉及國際人物, 可沒有人出來指責,
      因此, 證明這副「德性」是對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唔好忘記,現在是誰大誰惡誰正確,有冇罪由話事人說了算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在愛黨無底線下, 黨便是一切,所有一切都歸功於黨。✌

      刪除